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血液中心六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保障临床供血和血液安全 促进中心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2018-08-14 14:01  

  8月14日上午、中心成功组织召开了六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职工代表、非职工代表的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共计80人参加了会议,按照既定程序顺利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会议议程。

  职代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序幕。会议由中心工会副主席主持。按照民主程序,新增选了3名职代会代表,得票数超过半数以上,代表资格获得会议通过。

  受领导班子委托,中心尹鹏副主任作了《天津市血液中心2018年上半年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上半年,中心围绕“保障临床供血、保障血液安全、促进中心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这一目标,有序开展。采血数量和供血数量取得新突破,上半年捐献全血119649.8单位,同比数量增长6.41%;采集单采血小板25374治疗量,同比增长7.44 %;自愿无偿献血100%,全面满足临床用血需求。采血总量、供血总量均创中心历史同期最好水平,全面满足临床用血需求。

  献血宣传工作取得新突破。借助主流媒体宣传平台,累计宣传献血报道81次,自媒体报道献血516条,编织起全方位、立体化、多形式的“无偿献血宣传网”。同时社会动员工作取得新突破,加大团体无偿献血力度,建立起一整套有效招募团无工作模式,开展集团式团体无偿献血。

  中心李红珠副主任作了《血液中心工作早餐的情况说明》;

  在广泛征求职工代表意见的基础上,受大会提案组委托,张锡敏同志对征集的人力资源、楼宇设施、用餐服务、职工培训等代表提案进行答复说明。

  最后,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荣江同志作了“向创新有为者学习,向工作担当者致敬”的总结讲话。对上半年各位代表所做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今后的血液供应、血液质量、学科建设、中心定位、党建工作、安全生产等提出要求,要求大家在“学习、尚能、精细、争先”的氛围中有所作为,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努力保障我市临床的血液供应。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