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京津冀采供血质量管理同质化工作会议在津召开
2018-08-17 09:12  

  2018年8月16日,京津冀三地血液中心在津召开了京津冀采供血机构质量管理同质化项目工作会议。京津冀采供血质量管理同质化领导小组成员及各项目组相关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轮值秘书单位天津市输血协会理事长,天津市血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荣江同志致欢迎词,表达了天津一定会搭建好纽带平台,实实在在与河北、北京兄弟单位共同推动好这项工作开展的决心。会议由天津市血液中心副主任刘军,河北省血液中心副主任何路军,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王鸿捷分别主持。会议听取了血站业务过程标准化、实验室能力建设、质量审核和采供血信息共享四个专题工作组工作汇报,河北省血液中心陈莉副主任介绍了河北省血液安全监测平台情况,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最后,王鸿捷副主任在会上就各项目组下一步工作做总结发言。

  为深入贯彻《京津冀采供血机构合作框架协议》精神,2017年8月份京津冀采供血机构启动了京津冀采供血协同发展同质化项目,分采供血信息共享、血站业务过程标准化、质量审核、实验室能力建设四个专题工作组。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京津冀三地采供血机构主动沟通,协调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