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致中心医师的“医师节”慰问信
2018-08-18 14:08  

  

尊敬的医师同仁们:

  我们即将迎来了“8.19”首届中国“医师节”,在这欢乐的日子里,血液中心工会向辛勤奋战在血液中心各个岗位上的医师们致以节日祝贺!并向全力支持、默默鼓励医师们努力工作的亲属们致以崇高的敬礼!

  近些年来,我市的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快速增长,我市的临床供血悄然发生着变化,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也得到了更加有效的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与生命的安全得到了有力的保障,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好评。这也是你们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硕果。

  医师职业是无比神圣的,医师的责任是无比重大的,你们用科学严谨的态度认真的工作,实践着医师的诺言。你们每天在平凡忙碌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恪尽职守,无怨无悔!展现了白衣天使高尚的风采。

  面对社会的不断发展,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希望全体医师们继续以保障人民健康为宗旨,认真地践行《中国医师宣言》中“平等仁爱、患者至上,真诚守信,精进审慎,努力承担起社会赋予医师的崇高职责,为保障人民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衷心祝愿大家医师节快乐、家庭幸福、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天津市血液中心工会

  2018年8月17日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