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曹小红市长讲话精神鼓舞成分科人
2018-09-17 10:50  

  9月4日上午,副市长曹小红、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璟在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建国、巡视员、副主任申长虹陪同下来到市血液中心进行调研。随后来到成分科了解采集后血液的分离情况和使用情况,曹市长非常重视血液的安全生产,鼓励成分科要钻研先进技术,积极研发出更多的血液成分。

  随后成分科主任张锡敏向全科人员传达了曹市长讲话精神,要求全科人员认真落实小红市长的讲话精神,高标准制备血液产品,视血液安全为生命,发扬“工匠精神”。近几年,中心领导对成分科的发展高度关注,张荣江主任也时常鼓励大家在大好形势下,抓住机遇,有所作为,不断锤炼技能,在血液品质上做实、做细,精益求精,要求大家把眼光放长远,学习欧盟等先进国家的制备方法,向先进国家的质量标准看齐,争做全国领头兵。

  最后,成分科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听到小红市长调研的讲话非常受鼓舞,没想到小红市长在百忙之中这么关心血液成分制备工作,而且讲话一语中的,指明了我们目前的工作重点,我们的工作态度直接影响病人的用血安全,关系到中心的发展,在深感责任重大的同时,也感到自豪,因为这是我们自我价值的体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铭记小红市长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心的要求,积极推动血液成分制备工作的发展,做一名“匠人”,成为行业领军者。    文/张锡敏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