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天津市血液中心喜获全国血站系统 “闪耀的红” 演讲汇报演出二等奖
2018-09-25 10:51  

  日前,由中国输血协会主办,中国输血协会文化委员会、武汉市血液中心承办的全国血站系统“闪耀的红”演讲汇报在武汉举行,来自全国采供血系统的30家单位参加了演出,天津市血液中心体检采血科护士朱晓双代表天津市采供血机构参加了演讲汇报并喜获二等奖。

  朱晓双护士以《照亮生命的摘星人》为题,用极具感染力的语言,饱含深情的讲述了天津市道德模范,十三届全运会形象大使,31年累计献血282次的全国无偿献血金奖获得者栗岩奇同志用一份份沉淀的爱心和善行,诠释着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一名普通的公务员,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满腔热爱,用自己的热血书写出无怨无悔的壮美人生。朱晓双护士声情并茂的演讲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一位献血者的平凡和伟大,感受到了正是因为有了像栗岩奇一样千千万万献血者的坚持,支持了我国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朱晓双护士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