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党群建设
检验党支部参加中心“党建共建”活动
为民服务乐在其中
2018-10-30 16:53  

  2018年10月25日,检验科党支部部分党员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积极参加中心党委与南开区党工委联合举办的共建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每位党员都提前来到单位,以热忱饱满的精神状态随中心党员大部队来到长虹公园迎接活动的到来。党员谢月娜同志十分辛苦,她从始至终一直在认真仔细的为大爷大娘们测量血压,并时不时嘱咐血压高的老年人要按时吃降压药,定期测量监控血压,活动结束以后,她说:“这一上午胳膊都有些酸了,但是看着大爷大娘都这么信任我,还一直说谢谢,我觉得很值得。”

  支部书记赵乐莹同志耐心详细地为社区人民讲解无偿献血的内容、献血后的护理知识以及献血后用血的相关优惠政策,并指导支部的年轻党员姚娜和李凤园两名同志如何进行宣传工作。活动结束后,大家都很开心,都希望中心党委今后多多举办类似的党建活动,大家都愿意参与其中,为人民服务,乐在其中,为中心党建工作奉献力量,为中心采供血事业的发展做贡献。 文/李凤园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