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中心派员参加中国输血协会第九届输血大会
2018-11-06 15:47  

  2018年11月1日-2日,中国输血协会第九届输血大会在重庆召开。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荣江等一行15人与来自全国各地输血行业的近1700名代表参加大会。

  中心主任张荣江、机采科姜博两位同志分别在献血动员和献血服务分会场作了引导发言,中心副主任刘军、成分科主任张锡敏、检验科主任潘彤等三位同志在不同分会场主持,并为在各分会场作引导发言的讲者颁发纪念证书。中心职工黄娴、种靖慧、张萃萃、陈蓓怡、王全慧、谢月娜、魏延民、徐悦、张敬等10人在免疫血液学、血液制备保存与供应、血液建设与发展、可经输血传播感染筛查、献血服务、文化与历史等分会场作了报告,陈蓓怡同志还被会场现场投票选出成为44位最佳交流发言人之一。

  为了这次大会,中心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共计投稿74篇,在全国采供血机构大会投稿排行榜中名列第三位,2人被安排在大会分会场引导发言,10人被安排在大会分会场口头发言,多人投稿文章在大会壁报上进行了展示,均达到中心参加历届大会之最。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