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相约2020 相会天津 天津欢迎您
——中心喜获中国输血协会第十届输血大会承办权
2018-11-06 15:56  

  2018年11月2日,历时2天的中国输血协会第九届输血大会在渝落幕。

  闭幕式上,中国输血协会理事长朱永明宣布2020年中国输血协会第十届输血大会由天津承办,全场立即响起热烈的掌声。天津市血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天津市输血协会理事长张荣江在《第十届输血大会—天津欢迎您》致辞中,感谢了协会和大家的支持与信任!感受到了重庆同道们与组委会密切合作使大会异彩纷呈,表达了将努力做好承办工作,当好东道主,与全国同道勠力同心,举办一届继往开来大会的决心。随后播放的视频短片《天津欢迎您》,将闭幕式推向高潮。

  渤海之滨,白河之津。有着600多年历史的天津卫是一座兼具包容和开放的海滨城市。伴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新机遇,天津着眼大格局,融入大战略,正以崭新的姿态呈现国际化大都市的内涵。天津也是新中国输血工作的发源地之一。天津输血史可追溯到1948年解放天津时的战地医院成立的输血科,逐步转变为天津市血液中心。20世纪80年代中澳天津输血项目大大提升了采供血工作的各项水平。多年来,伴随着天津经济社会的发展,天津市无偿献血和血液工作逐步形成了具有地域特色的新模式,迈入了全国无偿献血先进省市行列。

  两年一届的输血大会是中国输血行业顶尖的学术交流平台。2020年中国输血协会第十届输血大会,将是天津首次承担全国性输血界最大的会议。天津将把此次承办大会作为推动我市无偿献血工作发展的新契机,助力健康天津建设,共同奏响中国输血事业的新乐章!

  让我们相约2020,相会天津,天津欢迎您!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