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天津市采供血机构血液安全技术核查启动
2018-11-13 16:10  

  按照国家卫健委的部署和要求,市卫计委组织开展2018年血液安全技术核查,采供血机构血液安全技术核查会议日前在血液中心召开。

  核查组由市卫计委、市血液中心、滨海新区塘沽中心血站、蓟州区中心血库和宁河区中心血库的相关专家组成,市卫计委医政处常文青副处长和市血液中心张荣江主任共同担任核查组组长。此次核查将对我市5家采供血机构(包括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进行全覆盖核查。

  常处在会上对核查提出要求:严格按照核查指南进行核查,查出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核查过程中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保证核查公平公正。

  随后,市血液中心刘军副主任对整个核查方案和流程进行了培训,对整体核查要求进行了解读。并要求被核查单位的法人必须听取核查反馈。

  最后,张荣江主任重申:核查必须要客观、公正,充分利用时间尽可能全面核查,横到边纵到底,以问题为导向,问题及时反馈,同时发现亮点,共同学习交流。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举一反三。

  会上,各位核查组成员也都发表了意见,对即将开展的核查工作提供了建议。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