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天津大学仁爱学院283名大学生捐献热血
为这些可爱的学子们点赞!
2018-11-19 16:31  

  关爱生命,奉献爱心,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纽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2018年11月16日,在天津大学仁爱学院的校园里,这些可爱的大学生们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真诚,一片真爱。

  上午10时许,无偿献血车刚刚停到校园内,就吸引了大批学生们,随着献血的一应设备相继到位,无偿献血活动也正式开始。冬日的寒冷让同学们早早地穿上厚外套,然而凛冽的寒风并未阻却同学们的献血热情,整个会场人头攒动,充斥着融融暖意。同学们有序地排起长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体格检查、血液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

  活动中,辅导员老师坚守在献血一线,为献血同学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学生会志愿者们维持活动现场秩序,保障献血活动顺利进行,同时还精心地为献血同学们准备了热红糖水。

  此次献血活动,充分体现了天津大学仁爱学院学生们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精神和担当,在同学们积极参与和配合下,共有283名学生成功献血,总献血量达到56200ml,相信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及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将会随时光传承下去,继续感染一代又一代仁爱学子投身到公益活动中。 文/程雪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