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2018年天津市输血年会暨海河之滨血液安全高峰论坛圆满结束
2018-11-27 09:36  

  为期2天的“2018年天津市输血年会暨海河之滨血液安全高峰论坛”已圆满结束。此次年会是由天津市输血协会、天津市医学会输血学分会主办,天津医院承办的。年会聚焦输血医学重点和难点,邀请全国临床输血界最具影响力的知名专家对我市临床输血工作者在安全输血、合理用血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共同探讨临床输血的未来与发展。

  市卫健委副主任杜洪印、市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处长刘先夺、市医药学协会管理办公室主任熊智、市输血协会理事长张荣江、天津医院纪检书记尹俊新、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输血科主任汪德清等领导莅临年会开幕式,市血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市输血协会理事长张荣江致开幕词,天津医院纪检书记尹俊新致欢迎词,市卫健委副主任杜洪印做了重要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落实临床用血法律法规;二是要借助信息化手段,提高临床输血监管能力;三是要推广输血新技术,建立临床输血评价和改进体系。我市临床医疗机构和采供血机构近300人参加了年会。

  这次年会为我市广大输血工作者搭建起高层次的学习交流平台,对促进我市临床输血事业全面健康有序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