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评选和医务工作者评选活动落下帷幕
2018-11-29 14:18  

    2018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开展的第五届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和第十一届十佳医务工作者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天津市血液中心荣获第五届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院”,中心体采科副主任张洪英为第五届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护士”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自5月12日启动以来,各区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和各医疗卫生单位高度重视,逐级推荐、层层把关;评选活动把人民满意作为标准,通过开设专栏、群众推荐、网络投票、社会公示等方式,确保人民群众的广泛参与和评选结果的公平、公正、公开。

    长期以来,各医疗卫生单位和广大医务工作者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科学规范管理,满腔热情服务,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宣传先进典型,弘扬职业精神,推动卫生改革与发展,市卫生健康委、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决定,授予天津市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徐英等60名同志为第五届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肖莉等60名同志为第五届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护士”,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等10所医院为第五届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院”,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柴艳芬等10名同志为第十ー届天津市“十佳医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天津市血液中心此次荣获“好医院”荣誉称号,中心领导及员工倍受鼓舞,将再接再厉,发挥带动引领作用,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继续以科学规范的办院理念、勇于创新的改革精神,以及攻坚克难潜心钻研的严谨作风。用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一系列工作部署,真正做到为献血者解难题为单位上水平、为行业争荣誉,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推动卫生与健康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为早日实现健康中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