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中心天津站等5个采血班组被国家卫健委通报表扬
2019-01-07 16:45  

  日前,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对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西单图书大厦采血组等共计304个采血班组予以通报表扬,中心体采科天津站采血组、乐宾献血屋采血组、流动采血车组、西站献血屋采血组和中心机采科机采班组共5个班组荣获殊荣。

  《献血法》自1998年实施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的组织领导和有力推动下,在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下,我市无偿献血工作取得显著进展。目前,我市临床用血全部来自自愿无偿献血,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尊重科学、敬畏生命,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规范服务行为,强化血液质量安全体系建设。特别是中心一线采血人员,恪守“一切以献血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以保证临床用血为目标,戮力同心,群策群力,积极主动投身无偿献血事业,2018年全年采血24万余单位,同比增长6.7%,采集机采血小板5.2万治疗量,同比增长8.9%,为助力健康天津贡献力量。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