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血液中心六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深入推动采供血工作和中心各项工作不断发展
2019-01-31 09:31  

  日前,中心成功组织召开了六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职工代表、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共计80人参加了会议,按照既定程序顺利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会议议程。

  职代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序幕,会议由中心工会副主席主持。中心副主任尹鹏、刘军、李红珠依次做了工作报告。

  中心尹鹏副主任作了《血液中心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要点》的报告,报告围绕:无偿献血工作、加强精细化管理、科研和人事工作、加快推进智慧化血站建设、建设平安血站、以及加强党对无偿献血工作全面领导等六个方面展开,确定了2019年总的指导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落实领导调研无偿献血工作的指示和市卫生健康委的工作部署,深入推动采供血工作和中心各项工作不断发展,计划完成全血采集25万单位,血小板5.7万治疗量,献血者满意度95%以上,继续执行紧平衡的原则保障临床用血,通过提升管理标准和新技术应用保障血液安全,以提升全员能力建设保障血液工作的可持续发展。

  刘军副主任做了《2018年财务收支及2019年预算情况》的报告;李红珠副主任作《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带薪年休假实施办法》和《血液中心岗位设置实施方案》的报告。职工代表分别对以上报告进行了举手表决。在广泛征求全体职工意见的基础上,受大会提案组委托,张锡敏同志对征集的各项提案进行了说明。

  最后,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荣江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对2018年全体职工所做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今后的血液采集、血液供应、血液质量、学科建设,党建工作、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全体职工兢兢业业工作,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使血液中心采供血工作更上一层楼。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