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拥抱新时代 谱写新篇章
血液中心举办2019年职工春节联谊会
2019-01-31 09:31  

  昨天下午,血液中心《2019年职工春节联谊会》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拉开了序幕。今年的联谊会以“拥抱新时代、谱写新篇章”为主题,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200余名职工以及特邀的退休职工欢聚一堂。会场布置得喜气洋洋,歌舞、小品、相声、演奏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在场的人员欢笑不断,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由体采科刘锐和总务科赵欣桐共同演唱的一首《不忘初心》拉开了颁奖大会的帷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彰显了血站人的初心和使命,那就是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这个初心和使命也是激励血站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机采科带来歌曲《红日》和《金曲串烧》、体采科演唱的《静止》成分科带来的《张三的歌》等好听的歌曲都给大家带来了视听上的享受,充分体现了血站就像一颗冉冉升起的红日,播洒我们的热情,驱散患者的阴霾,温暖津城大地。

  体采科带来的相声《献血记》诉说每位献血者献出的热血不仅仅是血袋中的温暖、不仅仅是伸出胳膊挽起衣袖的果敢,更是献血者胸腔中,心如钻石般耀眼。血液工程科和质量管理科带来《知否知否》体现了重回人生巅峰,靠的就是过硬的自身素质和不甘平凡的初心。F4创意舞展现的是职工不仅在工作中精益求精,在业余生活中也是活泼可爱积极向上的年轻人。发血科带来的笛子独奏《竹音》让在场的每个人都如置身在仙境一般。备受关注的语言类节目中,由血源科为我们带来相声《大双簧》一句话一个包袱都笑料十足,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有了彻底放松的机会。检验科的诗朗诵《沁园春。长沙》唤起我们对历史的回忆。四位中心领导激情演唱了《北国之春》将联欢会推向高潮。

  最后在中心领导及综合办公室、信息化管理科、宣传策划科共同演唱的《走进新时代》的歌曲声中结束了春节联谊会。整场联谊会精彩纷呈,在欢歌笑语中,尽现主旋律,增强了中心职工的凝聚力,丰富了文化生活,展现了中心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给大家一个充分展现自我发挥特长的机会。2019年的血液中心将在中心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一如既往一步一个脚印,为采供血事业做出新贡献,谱写新篇章。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