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血液中心祝献血者们新春快乐!
春节期间成分献血无休假
2019-02-03 10:49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每年这段时间都是用血紧张时期,也是我们常说的用血淡季。可是今年,在我们工作人员平日里大力宣传,组织人员参加献血扩大影响,使得淡季不淡。

  今年,成分献血,多次出现了献血高峰期,单日采集量达到200多个治疗单位,这种场面历史上从未有过。近日,无偿献血者们纷纷打来电话预约到血液中心参加献血捐血救人,在一个月内,每天来血液中心参加献血人,单日平均达到90多人次。血液中心为了表示对无偿献血者的感谢,给前来参加献血的人员发放了节日礼物,以表达对献血者的新年问候。

  在春节期间,成分献血无休假日,望广大爱心人士前来天津市血液中心参加献血。在这里,天津市血液中心全体人员对前来参加献血的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带去新春问候,祝献血者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