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情人节献爱心:有种浪漫叫“我们一起去献血”
2019-02-15 14:22  

  2月14日,津城纷纷扬扬飘起久违的小雪,为情人节又平添了几分浪漫情绪。许多情侣选择一起献血来度过他们的节日。

  小郑和小魏是大四学生,他们即将毕业迎来全新的生活。为了让这个情人节过得更加有意义,他们决定一起献血,用献爱心的方式来见证他们的爱情。

  小陈是个漂亮女孩,同时也是一位善良有爱心的姑娘。她上大学时就开始献血啦,这个情人节她想让爸妈也浪漫一下,便约她们一起献血,将2月14日变成一家人的爱心日。

  “我们早就想献血了,一直没合适的机会,今天出来玩儿看到献血屋就正好进来献了,算是完成了一个小愿望。”这是小马和女朋友第一次献血,他们觉得两个人一起献爱心,一起救助别人,感觉特别有意义。

  据了解,昨天街头参加无偿献血共计187人,采集357个单位。与去年基本持平。如今,人们越来越重视中国的传统节日,像情人节这样的日子,不过是给大家一个出行、娱乐的理由。大家希望将节日过得更加有纪念意义,无偿献血就是不错的选择,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