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蒙牛文化 蒙牛公司46名员工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2019-03-04 21:11  

  3月5日,是我国第56个“学习雷锋日”,各地掀起了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主题的“学雷锋、做好事”热潮。蒙牛乳制品(天津)有限责任公司,发起“传承雷锋精神践行蒙牛文化”无偿献血活动,据了解,这已经是该公司第七次组织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了,并将此作为传承雷锋精神、践行企业文化的一部分。企业的各级领导及一线员工都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捐献热血,奉献爱心。当天蒙牛公司的46名员工成功献血16500毫升。

  阳春三月,又到了春暖花开的时节,一大早,天津市血液中心的献血车就开进了位于武清区的蒙牛乳制品(天津)有限责任公司,一些刚下夜班的员工已经等候在这里。负责此次献血活动的工会副主席王静说,因为公司组织的学雷锋日无偿献血活动已经持续多年,员工们都已十分熟悉献血流程,一进入3月就有员工主动询问献血车什么时候来,很多领导和员工都是从第一次活动开始就参加献血,一直坚持到现在。因为都在上班,为了不耽误工作,大家都是利用下夜班,或者利用午饭时间赶来献血。

  “大家认为,无偿献血是件非常高尚的事,从小方面说可以治病救人,使病患恢复健康,从大方面说,可以挽救他人生命,使人重获新生。所以,只要身体健康,大家都希望自己可以尽一份力,帮助别人,快乐自己!这非常契合蒙牛的企业文化。”王静说,企业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只要有时间也都会前来献血,希望自己也能为献爱心出一份力。

  近年来,蒙牛公司热心关注公益事业,用无偿献血的方式践行着雷锋精神,用热血传递真情。活动现场,企业负责人和广大青年员工们一起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新时代雷锋精神,“学雷锋、忆传统、献爱心、捐热血”。七年来,蒙牛公司共计329人成功献血120000毫升。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