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狮子会助力无偿献血 微笑红色行温暖人心
2019-03-18 17:07  

  3月17日,春风和煦,温暖怡人,一支正己助人的公益慈善组织来到了天津站前广场采血车,他们的笑容就像当天的阳光一样明媚,他们就是狮子会海天行动队!爱心志愿服务在上午9点准时开始,为“微笑红色行”拉开序幕。

  狮子会的队员们统一着装,他们把无偿献血的宣传单发放给每一位路过的人,给市民们现场讲解无偿献血和血液知识,告知献血的政策及献血者的权利,帮助献血的旅客们搬运行李,还专门准备了照片打印机,为每一位献血者拍下最美的献血一刻,并将照片装订在精美的相框里赠送给献血者,留住那温暖的瞬间。

  狮子会的队员们不停地忙碌着,有的队员还抽空走上献血车,挽袖献血,王焕女士就是其中之一。王女士热衷于公益事业,她说,无偿献血就是非常好的公益行动,无需舍已就能救人,但是从她发献血宣传单时了解到,很多人对献血还是有误解的,这就需要加大宣传力度,让无偿献血深入心。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历时4个小时,在海天行动队的感染下,很多市民主动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行动队的队长张堃介绍说,这是今年首次“微笑红色行”,预计狮子会全年将进行6次无偿献血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他说,他理解的公益行动,并非是单纯的“给予”而是希望通过他们的行动,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的队伍中来,让更多的人体会到公益之美,体会到“我给予我快乐的”精神感受。

  当天,在狮子会成员的努力下,大家争相献血,最终129人以涓涓热血彰显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