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白衣天使做表率 无偿献血显大爱
2019-03-29 14:42  

  短短一个月的时间,来自全市26家医院,近700名白衣天使参加了无偿献血,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神圣职责,为他们的职业生崖添上了一抹绚丽的色彩。

  他们中很多是新入职的医护人员,陈医生来自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研究所,他说,他刚刚入职不久,正好有“国家工作人员献血月”这么个机会,就马上报名参加了。他所在的医院病患都需要大量输血治疗疾病,血液就是他们的命脉,他们的生命需要许许多多爱心人士无偿献血才能得以维持,他作为一名医生,怎能不积极参加献血呢?

  在这些献血的医护人员里,还有很多是参加过多次无偿献血的固定献血者,他们认为,治病救人,拯救生命,血液是无可替代的,自己作为医护人员,更应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起到带头垂范作用。

  据了解,在“2019年国家工作人员献血月中”参加无偿献血的医护人员达700人,献血近14万毫升。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