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党群建设
统一思想 再出发
2019-04-01 14:53  

  3月11日,成分科党支部以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科室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传达《天津市血液中心2019年工作要点》,并就中心2019年的工作要点制定本科室工作计划,通过学习、讨论全体人员统一思想,为顺利完成2019年成分科工作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2019年中心将加快完成智慧型、学习型、平安型血站的建设,成分科重点实现新增滤白血液产品的临床供应、信息联网的工作总目标,需要成分科全体员人员发扬吃苦耐劳、严谨慎独的“工匠精神”,不能因为任务重、工作量大就放松学习,更不能降低血液质量标准。

  目前,成分科已经启动信息联网工作,按照工作目标有条不紊的推动工作,在联网过程中,科室人员主动学习,创新工作方法,及时与工程师协调沟通,克服畏难情绪,将困难化为动力,每位职工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力求完成联网工作。

  成分科全体人员表示将在履职尽责的基础上,不断增强各方面本领,积极落实中心智慧型、学习型、平安型血站的建设的总体目标,锻造自身本领,积极进取,凝心聚力为中心谋发展,以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在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力争将成分制备成为全国的排头兵。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