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逐梦奋进新时代,激情飞扬新青年
--中心团委成功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演讲比赛
2019-04-26 14:19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发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好青年,中心团委于4月26日上午,在七楼会议室举行了讲“五四”爱国故事,做新时代好青年演讲比赛,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荣江,中心副主任尹鹏、李红珠、刘军莅临比赛现场参加了此次团日活动。

  经过团支部推荐,共有9名团员青年参加本次演讲比赛。选手们通过回顾“五四”运动的历史,阐述“五四”爱国主义精神,结合自己工作的感悟,展现一幅幅中心医务工作者奋斗在一线,服务广大献血者、服务受血者和临床医院的感人画面,选手们以生动的语言、朴实的文字、饱满的精神展示中心广大青年职工的青春风采,在五月的花海,绽放青春的宣言,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爱党爱国、奋发进取、积极投身我市采供血工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台下来自不同科室的职工聆听了本次演讲,不时迸发热烈的掌声。最终经过评委打分,来自体采科的唐福明获得了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在全体选手和观众共同唱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旋律中结束了此次团日活动。

  本次“五四”演讲比赛为中心青年职工搭建了展示才华、锻炼自我的平台,进一步坚定了中心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工新时代的信念,对激发青年职工的爱国热情,在工作岗位努力拼搏奋斗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