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中心组织开展2019年度职工体检工作
——为健康“保驾护航”
2019-05-08 14:30  

  血液中心作为我市采供血的服务机构,承载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患者的生命安全!为提高中心职工健康水平,加强疾病的预防和控制,保障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按照2019年度计划安排,4月11-30日中心组织广大职工多批次进行健康体检。此次体检项目主要有:一般检查、妇科检查、B超检查、胸透、心电图、血生化、CT检查、肿瘤检测等多项检查,可谓全面详细。

  为组织好本次体检工作,中心召开体检工作会议,制定详细的体检项目,确定了市级三甲医院体检中心作为体检主要项目检查单位,并对相关事项进行了统筹安排。体检结束后中心工会及时汇总、反馈体检信息,并提醒健康状况有异常的职工,尽快复查并进行针对性治疗。使大家及时了解掌握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做到疾病早预防、早治疗。

  长期以来,中心领导高度重视职工的身心健康,把关心职工的健康落到实处,把提高职工身体素质作为增强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环节来抓,每年都组织职工进行健康检查,使广大员工充分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有效增强了中心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归属感,营造了职工与中心共同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推动了中心献血工作的持续发展。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