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采血车进驻南开大悦城 本市又增加新的献血点
2019-05-25 19:51  

  5月25日,很多市民发现,南开大悦城的门前多了一辆采血车,没错,这是市血液中心新增加的献血点。从血液中心了解到,为了方便市民献血,我市除了增加献血点外,还计划在全市16个区建设献血屋,以提升本市街头采血环境,为无偿献血者提供更舒适的献血体验,和有力的卫生保障。

  上午9点,献血车刚一停靠在南开大悦城门前,就吸引了许多好奇的市民上前咨询,更有一些热心人走上献血车,坐在献血椅上,完成了一次捐献热血的爱心体验。

  苏永红先生是来天津出差的,看到献血车后,就决定献份热血,他说,他虽然是偶然来到天津,又偶然看到献血车,但是奉献爱心是不分地点的,不经意间的一个举动,可能让他人获得生的希望,还会为他的天津之行留下珍贵的记忆。

  正在献血的陈先生说,他家就住在附近,他是位老献血者,10年前就开始献血了,以前经常在大胡同献血点献血,后来,那个献血点取消后,再献血就不太方便了,现在,有了南开大悦城献血点,以后想献血就更方便了。

  小赵一行六人来自广州,今天到南开大悦城看到献血车后,几人就决定先献血再游玩,虽然大家都是第一次献血,新奇中带点紧张,但更多的还是兴奋,他们希望自己也能为社会为他人做点贡献,献点爱心。

  今天南开大悦城采血点共有13人成功献血22个单位,合4400毫升。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