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6.14系列活动丨开放日 揭开血液中心“神秘面纱”
天津市102中学参观血液中心
2019-06-10 17:04  

  端午节小长假最后一天,天津市血液中心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天津市102中学的同学们,怀着一颗好奇心、带着诸多血液相关问题,他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专程来到血液中心,想亲眼看看血液进入到血液中心后的“奇幻旅程”。

  一进血液中大门同学们就兴奋不已,从献血登记到成分分离,再到检验和发血,与血液有直接关系的”一条龙“科室,大家都认真参观、积极提问,虽然问题有些稚嫩,但体现出了他们的好奇心和强烈的求知欲,体现了他们对参观内容的浓厚兴趣。同学们不仅能够直观的看到血液的分离、制备、检验、保存等环节,还能够亲身感受到血液中心高素质的人员、严格的管理和各种现代化的设备来为血液安全保驾护航。

  通过血液中心开放日活动,揭开了血液在中心内部流转的“神秘面纱”。使同学们对无偿献血者的无私奉献精神更加敬畏,体会到来之不易的血液需要更多的爱心来维系,有同学表示等到十八岁生日要用无偿献血作为自己的成人礼,共同加入到这个爱心队伍中来。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