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血液中心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和第一期理论学习读书班
2019-06-20 09:27  

  6月17日下午,血液中心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尹鹏同志主持,中心党委书记、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荣江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对主题教育周密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启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凝聚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力量。最后,中心副主任、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尹鹏同志就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对各支部各科室提出了要求。

  6月18日中心党委下发了《天津市血液中心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各支部在全体党员中开展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下发了《关于认真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宣传的通知》,为每位党员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6月19日上午,中心党委组织第一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培训班,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科室负责人参加。读书班通篇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李鸿忠同志在天津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王建国同志在天津市卫生健康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认真研读原文,深刻理解要义,做好学习笔记。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把理论学习、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紧密结合。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当前采供血工作相结合,指导学习型血站、智慧血站和平安血站建设,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