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6·14世界献血者日”期间河北区开展团体单位献血知识宣教活动
2019-06-25 16:07  

以“世界献血者日”为契机,在河北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河北区献血办和市血液中心的共同努力,于6月18日在天津城市职业学院组织召开了“世界献血者日暨应急献血队伍专项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的参加人员涵盖河北区各街道委办局的应急献血队伍成员代表、教育系统教师代表、卫生系统应急献血队伍代表以及天津城市职业学院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和传播社会公益事业的正能量,传播无偿献血知识和理念,鼓励大学生参与到无偿献血和应急献血队伍中来,提高全社会对公益活动的认识。

活动中首先播放了无偿献血公益广告片,让大家对无偿献血有一个形象的了解,然后市血液中心周雪老师对无偿献血知识进行了深入的宣讲。大家对无偿献血知识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各种问题和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活动大大丰富了广大青年学生和志愿者代表的血液知识,提高了大家参与公益事业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由于目前库存尚可,采血活动将在8月份进行。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