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中心对党龄满50年老党员走访慰问
2019-08-02 10:33  

  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市卫健委对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进行了表彰,结合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加强对特殊困难老党员老干部帮扶机制,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暑期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指导精神,中心对党龄满50年的7名离退休老党员们进行了专门的走访慰问。

  这次慰问按照冬送温暖夏送清凉的总体要求,将物质慰问与精神慰问相结合,不但有适合老年人降温解暑的礼品,更有由卫健委为每位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颁发的荣誉证书。充分体现了中心党委对老同志在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

  慰问同时,还向老党员们通报了我市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果,中心近年来的成就和发展,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老党员们对来自中心党委的关怀及慰问表示感谢,感叹中心近年来的发展与变化。尤其是收到“表彰党龄满50周年”的荣誉证书,都万分激动,情不自禁地畅谈起当年的激情岁月,并表示虽然年纪大了,但也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永葆初心使命!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