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以人民为中心 把采供血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血液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期推动会 传达落实李鸿忠同志指导市卫健委开展主题教育有关情况
2019-08-08 11:44  

  8月8日上午9点,血液中心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期推动会,专题传达8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深入第三中心医院查访和到市卫健委召开座谈会情况。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业务科室主任到会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介绍了李鸿忠同志查访和座谈会情况。卫健系统六家单位发言后,李鸿忠同志都分别做了回应,认为“一老、一小、一急救、一投诉”问题找得准,要持续抓下去。“老年人就医服务月”活动很有必要,要成为常态。他指出,做好医疗健康卫生工作需要一颗为民真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深厚情怀,在“心”字上下功夫,弘扬慈爱之心、仁心之术,当好群众的“白衣天使”。

  李鸿忠同志对卫健系统的期望和关切使中心各级党员干部深受鼓舞。中心党委立即按照要求对标对表检视了自身需要整改提高的10项问题。一是检视问题要考虑全面,要把小红副市长到中心调研的4点指示再督办再落实。二是针对老年服务问题,所有窗口科室列出具体措施。三是天津市血液中心智慧血站建设总体规划初稿9月份完成。四是中心发展规划要高起点,落实天津医疗高地定位。五是完善应急机制,梳理一般性预案和应急预案。六是研究分析2018年全年和2019年上半年所有投诉问题。七是在献血征询环节,关注夏季常见疾病情况。八是开辟无偿献血专线。九是强化对临床用血知识普及,推动开展政府性培训工作。十是相关部门负责研究制定服务态度管理相关制度。

  血液中心党委将按照鸿忠书记的指示要求,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持续做好全市采供血工作,不断满足临床用血,保证血液安全,为全市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