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以人民为中心 打造最有温度的采供血服务
——中心学习贯彻市卫健委“落实市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为群众看病就医办实事解难题工作会议”精神
2019-08-13 15:12  

  8月13日上午,血液中心党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8月9日市卫健委面向全行业召开“落实市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为群众看病就医办实事解难题工作会议”精神。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业务科室主任到会参加会议。

  会议播放了李鸿忠同志到第三中心医院查访和在市卫健委座谈的新闻视频。传达了市卫健委落实市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工作会议精神。结合8月8日中心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期推动会有关情况,按照委党委会议要求提出进一步落实部署要求。

  市委市政府对卫健系统的期望和关切使中心各级党员干部深受鼓舞。中心党委按照要求对标对表检视了自身需要整改提高的10项问题,根据提出的10项问题提出了11项具体整改措施。中心党委针对开展微笑服务行动计划、加强对老人、军人服务、加强等候区温馨舒适度、投诉管理规则、强化职业教育、严格内部管理、长远发展规划研讨、智慧血站一体化建设、健全监督机制体制、加强文化建设、提升人员素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研究和部署。要求各科室各部门迅速积极行动起来,落实中心党委提出的21条问题措施。聚焦“一老、一小、一投诉、一急救”,在开展“老年人服务月”活动基础上,启动“热血热心微笑服务行动计划”,进一步全方位加强优质服务,让为民服务更便捷、服务措施更完善、服务设施更舒适,打造最有温度的采供血服务。

  血液中心党委将按照市委和委党委指示要求,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持续做好全市采供血工作,不断满足临床用血,保证血液安全,为全市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