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发血党支部、检验党支部联合开展促进科室业务工作座谈会
2019-08-15 12:27  

  为贯彻落实市卫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8月8日下午2点在发血科,由检验党支部和发血党支部联合举办促进科室业务工作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检验和发血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此次活动由检验支部书记王霞主持,发血科主任兼支部书记孟宪成和检验科主任潘彤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发血科孟主任表示两个科室的党员同志以这种面对面的方式进行沟通可以更有效地促进工作的开展,起到了一定的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日常工作中,检验科和发血科属于兄弟科室,两个科室之间涉及报告批次发放和数量等问题,这些看似简单问题,如果不能有效沟通和及时处理往往会给各自的工作带来不便。两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积极踊跃发言,对检验科批次、操作情况做了有效沟通。

  最后,支部书记王霞和发血科孟主任、检验科潘主任就两科室一些交接工作的改进进行探讨研究,为科室之间的相互配合提供了更好的平台。大家提出了可以通过建立“科室工作群”的方式进行工作的有效沟通,为在岗人员提供便利的交流方式。

  这次座谈会体现了上下游科室之间的紧密联系,大家都收获颇多,希望今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此次活动使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作为合格党员要对自己时刻高标准严要求,要有迎难而上的决心、敢于担当的责任心和勇于创新的信心,用实际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为民情怀体现到我们的工作中。要走出科室这个“小家”,与“邻居”科室多接触、多沟通,互相配合协商、互相理解,这样才能更好地为中心这个“大家庭”贡献自己的力量,才能更好地服务于临床、救助更多的患者,为无偿献血事业添砖加瓦!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