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热心热血传爱心
2019-08-22 16:30  

  来自天津血液中心的免疫血液学研究室的周凌萱,机采成分科的李红、张瑞欣,是在今年加入天津血液中心大家庭的新成员。2019年8月,三人在完成当天的工作任务后,参加了无偿成分献血。

  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的李红和张瑞欣,带着好奇与责任感走进献血大厅,又带着满满的正能量走出来。周凌萱已经不是第一次参与无偿献血了。2018年,还在天津肿瘤医院输血科实习的周凌萱,发现经常会有同一个患者每天验血且需要大量用血的情况后有了一些感触,终于在2018年捐献全血。而对于本次的成分血捐献,三人说:“其实并没有什么想法,只是希望可以做点事情,帮助到一些需要帮助的人,希望被帮助的人会感受到温暖。”这几个温暖的女孩,用她们的热血,给了陌生人温暖的礼物,生命的希望。他们这群青年人将会成为无偿献血的捍卫者,让热血流动,使生命传承。

  三人表示非常感谢此次献血过程中多位老师的陪伴与安慰,并且她们也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继续用她们的实际行动把温暖带给他人。

  热血是生命的标志,无偿献血是文明进步的标志。对于像她们这样的青年人,是无偿献血的主力军和先锋队。希望因她们的一点点奉献,病者除却万分忧;因她们的一点点奉献,生命在热血里绵延;因她们的一点点奉献,生命奔流不息。更希望通过这座血液的桥梁,民族的心紧紧连接到一起。撰稿/机采成分科张瑞欣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