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用热血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2019-10-08 17:05  

  百年风雨铸就锦绣中华,七十华诞谱写盛世华章,在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天津市血液中心开展了以“万名献血者齐祝祖国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怀着爱国热情和奉献精神,以热血为祖国献礼。10月1日当天,更是以339300毫升的献血量刷新了纪录,创历史新高。七天小长假市民在街头共计献血1254000毫升,612人到血液中心捐献血小板1028个治疗量。

  祖国七十华诞,怀着爱国热情和奉献精神,市民们以热血为祖国献礼。

  马泽权是名武警战士,今年22岁的他已经是5年的老兵了,现在天津警备区服役。刚满18岁,他就参加了无偿献血,他说,这次能在祖国七十年华诞参加献血感觉是件非常光荣的事,看到祖国繁荣昌盛,感到无比自豪。自己是军人,没什么钱,就多献点血。每个人都可以为社会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能做什么就做什么,这样我们的社会,我们的国家就会越来越好!

  21岁的孙林虎去年2月第一次献血,这个十一小长假已经是第四次献血了。他说,从第一次献血开始,自己就计算着时间,到了半年间隔期就来献血,他希望自己可以一直坚持下去,这样就能挽救很多人的生命,想想就很开心。这次正值祖国的生日,能来献血也感觉很光荣。

  黄玉是财经大学二年级的学生,这是她第一次献血,献血时她一直笑得非常开心,她说,自己计划了好几次献血,每次都被各种原因耽搁了,这次新中国七十年华诞她又专程过来献血,终于如愿以偿。她说,这是一个完美的开端,以后自己每年都会来献血,因为血液是可以再生的,却能为别人提供无限的帮助,这种感觉特别好!

  国庆七天小长假共有4052人用无偿献血的方式表达自己对生命的关爱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用最朴实真挚的方式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