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献血服务 输血服务 血液安全 党群文明 信息公开 中国输血协会财务委 天津市输血协会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体采科2021年科室评优活动完美落幕
2021-12-02 16:02  

  天津市血液中心体采科由75名医护人员组成,她们不畏严寒酷暑常年奋斗在采血一线,为街头采血注入新鲜活力。2021年的工作已接近尾声,这一年中有许多表现突出者,为了肯定大家的成绩,体采科如期开展年终评优工作。

  此次评优科主任给予了高度的重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利用线上线下平台,以自荐及投票选举的方式,大家积极踊跃报名,其中24人参与竞选。每一位职工都在台上生动地描述着自己2021年工作的收获与不足,有努力有付出,有收获有感慨,这也让场下的同事们更深刻地了解到大家的工作状态,同时也是激励着自己的前进的不竭动力。竞选过程中程主任细心为每一位发言的职工都进行了点评,有肯定也有期许。会议最后大家通过匿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15名优秀工作者。

  评优代表对过去的肯定,展望未来2022年我们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用微笑面对困难,用真诚打动献血者,为体采科为血液中心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主办: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号: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2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