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献血服务 输血服务 血液安全 党群文明 信息公开 中国输血协会财务委 天津市输血协会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CSBT财务委
聚焦财务委 合力加油干
2017-08-10 13:29  

  8月8日上午,中国输血协会财务委召开工作会议暨项目评审会。这是财务委自5月18日成立以来的第二次工作会议。会上,为进一步提高财务委的管理水平、专业水平和影响力,一致同意聘任刘江、符策瑛和于保田三位同志为财务委顾问,中国输血协会朱永明理事长、戴苏娜秘书长现场为他们颁发了证书。

  会上还进行了财务委工作年度项目书的评审。承担《采供血机构内部控制管理》、《血站成本核算的现状调查与研究》、《采供血机构综合绩效评价》的三个项目负责人分别作了汇报。来自中国输血协会、国内采供血机构专家和天津知名财务管理专家等组成评审组对三个课题的立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最后,朱理事长作了总结讲话,对财务委能够很好地体现出协会分支机构的职责表示赞许,对3个项目的立题表示全力支持,并从评审专家的角度对每个项目的实施提出了改进建议。

  据介绍,通过对《采供血机构内部控制管理项目》的研究,以提高采供血机构内部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流程化的水平。通过对《血站成本核算的现状调查与研究》,以满足政府定价和内部管理的需要。通过对《采供血机构综合绩效评价项目的研究》,客观反映出采供血机构投入产出所取得的社会效益和影响,有利于督促行业不断改进取得更好地成效。

  为了做好这些项目,三个项目组各自在两位副主委的带领下,作了大量、认真、细致的工作,项目书制订严谨,研究内容详实,研究方向明确,每名委员都被安排承担项目中的任务,可谓集众智,聚合力。

  中国输血协会财务委在成立不足百天之时,迅速行动起来,以务实、开拓和前瞻性精神,按期完成了在成立大会上提出的开展全国采供血机构财务项目研究的立项工作。会后,财务委将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不断完善,力争早日完成研究项目,为中国输血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主办: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号: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2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