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献血服务 输血服务 血液安全 党群文明 信息公开 中国输血协会财务委 天津市输血协会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CSBT财务委
中国输血协会分支机构研讨会在津召开
2017-11-22 16:37  

  11月13日,中国输血协会分支机构研讨会在天津召开,中心副主任尹鹏作为财务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对2017年财务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18年工作提出设想。

  中国输血协会财务工作委员会成立于2017年5月,经批准天津市血液中心为该委员会的依托单位,任命中心副主任尹鹏为财务委主委。据悉,成立财务委,主要是搭建行业内财务工作交流平台,梳理采供血机构工作中财务运营管理有关问题,探讨对策,凝聚共识,建立培训机制,指导督促财务管理工作者不断更新观念,创新思维。

  财务委自成立以来,认真贯彻总会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各委员切实关注各单位在财务上的工作困难,发挥聪明才智,发扬专业精神,体现专业素养,取得了一定的专业成就。

  财务委在成立短短半年的时间,召开了两次工作会议,研究工作职责和制定2017年工作方案,将任务层层分解责任到人。确立了内部控制、成本核算和绩效评价三个研究项目,分别由副主委任项目负责人。同时根据工作实际召开项目立项评审会,通过组织专题研讨会、建立QQ群、邮件等形式进行充分沟通,各司其职,推动项目顺利开展。

  尹鹏最后强调,2018年是我国全面决胜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天津市血液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在市卫生计生委领导下,按照中国输血协会要求,努力履行好依托单位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牢固树立依靠会员、服务会员的意识,集众智、聚合力,以务实、开拓和前瞻性的精神,推进财委会的工作,为中国输血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三位专家针对会议精神和今后的工作推动进行了讨论,强调三个项目的重要意义,强调问卷调查填报工作要做到数据准确、真实,确保按时完成。

主办: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号: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2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