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献血服务 输血服务 血液安全 党群文明 信息公开 中国输血协会财务委 天津市输血协会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CSBT财务委
2019年中国输血协会财务委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2019-06-04 10:36  

  2019年5月30日, 2019年中国输血协会财务委工作会议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26名委员参会,河北省血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戚海到会并致辞。

  财务委副主委、吉林省血液中心副主任陈琳代表财务委作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重点任务报告,经与会委员表决一致通过;财务委主委、天津市血液中心副主任尹鹏结合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提出工作要求:一是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采供血改革发展,不断提升财务管理水平;二是着力推动任务落实。深入开展项目研究和热点问题探讨,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确保工作目标实现;三是着力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强化组织管理,严格遵守分支机构各项管理规定,完成好财务委交办的任务。财务委副主委、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党委书记许虹主持会议。

  与会代表针对新政府会计制度实施以来,采供血机构会计核算中存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发言,河北经贸大学教授,南开大学博士,硕士生导师李希文教授全程听取与会委员的发言,并针对讨论集中的热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会后,委员们分组继续讨论,同时围绕三个项目还分别就完成结题报告进行了讨论布置。

  经过与会委员共同努力,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这次会议的召开,将推动采供血机构财务管理规范化、精细化方向努力,促进采供血机构财务管理水平,以扎实的工作和出色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的到来!

主办: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号: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2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