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献血服务 输血服务 血液安全 党群文明 信息公开 中国输血协会财务委 天津市输血协会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党群建设
检验党支部开展“献爱心、服务街头采血点”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6 16:42  

  为大力弘扬献爱心、志愿服务精神,检验党支部开展了“献爱心、服务街头采血点”主题党日活动,分批次于10月11日、12日和13日进行了党员志愿者招募献血者活动。

  关爱生命、无偿献血是我们每一个公民的义务,更是血站人的职责。检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利用自己休息时间安排了三天分别在滨江道献血屋和天津站后广场采血车进行了志愿者服务活动,为街头采血点保驾护航。大家有的手拿宣传材料向路人热心介绍献血的益处、献血前后注意事项等等;有的向献血者分发纪念品和献血证;还有的为献血者和咨询者倒上热腾腾的热水并指导他们填写表格,送上凉凉秋日中的一份暖意。10月13日支部书记王霞冒着凉凉秋雨带着年纪尚小的孩子一起来到了天津站后广场采血点,她说:“无偿献血从娃娃抓起,要让孩子从小就了解无偿献血人人有责,做一名讲奉献、有爱心、服务他人的公民。”活动当天书记王霞还奉献了200ml的全血,她曾多次献出热血,始终把奉献爱心,治病救人放在心中的首位。

  志愿活动暖人间,无偿献血是我们血站人的义务和责任。挽救生命,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我们的无偿献血队伍才会越来越强大,用行动为无偿献血事业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文/李凤园

主办: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号: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2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