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献血服务 输血服务 血液安全 党群文明 信息公开 中国输血协会财务委 天津市输血协会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CSBT财务委
中国输血协会2019年财务委第二次工作会议在芜湖召开
2019-11-29 14:00  

  2019年11月21日,中国输血协会财务委第二次工作会议在安徽省芜湖市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25名委员参会,芜湖市中心血站站长明钰到会并致辞。

  财务委副主委、芜湖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吴璟、财务委副主委、河北省血液中心王文明总会计师分别主持会议。三个项目组的与会委员就本组课题,分别作了《血站成本核算的现状调查与研究》、《采供血机构内部控制建设研究》、《采供血机构综合绩效评价方法应用研究》的汇报,王文明副主委还就《财务热点问题核算建议》向大家作了汇报。

  会上大家认真听取、积极讨论。经过与会委员的共同努力,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这次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推动财务委委员积极开展专业研究和技术交流,提升采供血机构财务管理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财务委主委、天津市血液中心副主任尹鹏代表财务委对这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的重点工作任务提出要求:一是三个项目组应结合本次会议的讨论结果进一步完善课题;二是对课题中涉及政府会计制度的,要有创新点和行业特色,体现采供血行业课题的特点。同时也提出关于2020年财务委工作的设想,希望将采供血机构财务管理好的经验与大家一起交流,展现财务工作的成果成效,用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主办: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号: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2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