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献血服务 输血服务 血液安全 党群文明 信息公开 中国输血协会财务委 天津市输血协会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党群建设
感受中国精神 传播正能量 ——检验党支部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中国精神》展
2021-09-15 11:37  

  

  9月10日下午,检验科党支部在书记王霞同志的带领下,来到了平津战役纪念馆参观了《中国精神》展。

  党员同志们逐一参观了“救国大业 开天辟地”、“立国大业 改天换地”、“富国大业 翻天覆地”和“强国大业 惊天动地”四大板块,展览展示了500多幅历史珍贵照片,200余件文物展品,集中展示了建党以来各个时期极具代表性的60种精神,大讲中国核名的故事,大讲中国人民的故事,大讲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为年轻党员们奋发向上,开拓进取提供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大家在仔细端详历史宝贵文物的同时,还时常互相交流探讨,分享感受,感慨中国现在的富强是多少革命志士坚定不移的英勇奋斗,多少个领域先进模范的开拓进取换来的,也感受到自己肩上的担子其实很重,不应只沉浸享受在前人为我们打拼下来的美好生活中,要扛起自己的责任,履行起自己的职责,尽自己最大所能在各个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大家都纷纷表示这次参观《中国精神》展丰富了支部党员生活,同时也得到了党史的教育,更深切感受到了中国精神,这种正能量的传播!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及工作中我们每一名党员都要向我们强大的中国精神学习,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不辜负历史前人对我们的殷切期望,在普通的岗位上努力赢取更好的成绩,为我们的采供血事业抒写新记录!

主办: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号: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2068号